欢迎访问安居区总工会(www.snajqzgh.com)官网!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 工会要闻 | 通知公告 | 工会视频 | 信息公开 | 职工天地 | 政策法规 | 基层动态 | 资料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会要闻  
 
安居区工会第四次代表大会召开
围绕中心服务大局 同心同德开拓创新
时间:2018-12-28 11:25:02   来源:安居观察
 

  安居观察记者余坤洋

  12月25—26日,安居区工会第四次代表大会召开,区委书记、区长管昭出席第一次全体会议并作讲话。市总工会副主席张运杰到会祝贺。区政协主席李劲,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朱昌建出席开幕式。

  区委书记、区长管昭向出席会议的各位代表以及全区广大职工、劳动模范和工会干部致以崇高的敬意和亲切的问候。他指出,安居区工会第三次代表大会以来,全区各级工会组织始终坚持党的领导,认真履职、主动作为,在凝聚职工思想共识、引领职工创新创造、维护职工合法权益、发展和谐劳动关系等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广大职工以推动发展为己任,在脱贫攻坚、经济建设主战场奋发作为,在创新创业、技术攻关最前沿勇攀高峰,在社会建设、服务群众第一线无私奉献,谱写了一曲曲壮美动人的劳动者之歌。

  管昭强调,全区广大职工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充分发挥工人阶级主力先锋作用,牢固树立五大发展理念,主动适应安居发展转型的新要求,紧紧围绕区委四届七次全会各项部署,把工作岗位视作干事创业的主场、攻坚克难的战场、施展才华的赛场,比干劲、比作为、比贡献,为推动安居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全区各级工会组织要求真务实、履职尽责,充分发挥工会组织桥梁纽带作用,以更加开阔的视野、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积极的行动,全面履行各项职能,在推动安居发展进程中取得新业绩、创造新辉煌、做出新贡献;全区各级党组织要总揽全局、协调各方,充分发挥党委政府领导核心作用,从战略和全局的高度,切实把工会工作摆上重要议事日程,推动工会工作开创新局面,为加快建设美丽繁荣幸福安居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张运杰代表市总工会向大会召开表示祝贺,并充分肯定安居区工会第三次代表大会以来的工会工作。张运杰表示,近年来,安居区总工会充分结合实际,创新开展工作,在促进安居经济社会发展、构建和谐劳动关系、维护职工合法权益、参与创新社会治理等方面,聚焦主责主业,勇于担当作为,奋力开拓进取,安居工运事业实现了又好又快发展,多项工作走在了全市前列。站在新的历史起点,开启新的发展征程。希望安居区各级工会组织要始终坚持党的领导,坚定不移地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工会发展道路,围绕树立新发展理念、推动高质量发展、建设现代经济体系,加大工会干部培训力度,把工会组织建设成党政满意、社会认可、职工信赖的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工人阶级群众组织。

  大会审议了《区总工会第三届委员会工作报告》《区总工会第三届委员会财务工作报告》和《区总工会第三届经费审查委员会工作报告》,通过了关于这三个报告的决议。选举产生了区总工会第四届委员会委员和区总工会第四届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刘冬梅、米凌、杨明当选为区总工会第四届委员会副主席。唐小龙当选为区总工会第四届经审委员会主任。

 
编辑:admin
版权所有:遂宁市安居区总工会
地址:遂宁市安居区柔刚写字楼B区2楼 电话:0825-8663431 邮编:629000 职工维权热线:12351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蜀ICP备18007327号
遂宁市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中心电话:0825-2988759举报邮箱:sn_wg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