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居区总工会(www.snajqzgh.com)官网!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 工会要闻 | 通知公告 | 工会视频 | 信息公开 | 职工天地 | 政策法规 | 基层动态 | 资料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会要闻  
 
安居区总工会多措并举迎创文复检
时间:2019-11-12 09:28:06   来源:安居区总工会办公室
 

  为了进一步巩固安居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成果,落实全国文明城市巩固提升工作推进会的会议精神,按照区文明办统一部署,我会及时行动,开展清洁城市行动、积极参与志愿者服务,确保文明迎检工作顺利进行。

  一、清洁家园提升服务

  对我会各部室、职工服务中心窗口开展清洁整顿行动,保持地洁物整、窗明几净。提升职工服务中心窗口人员的服务水平,做到规范服务、微笑服务、高效服务,给前来办事的职工一个整洁、舒心、温馨的办事环境。

  二、驻点值岗落实到人

  详细制定机关干部职工轮流上岗值班表,严格强化了时间观念和值日工作责任,做到全员齐出阵,在迎检责任区,勤打扫、勤排查、勤整理,细查“盲区”和“死角”,加大迎检创文宣传标牌。

  三、加强宣传志愿服务

  安排工会志愿者统一着红马褂,开展为期一个月的志愿清扫宣传活动,每天安排2名工会志愿者穿街过巷、进公园入店铺,开展扫垃圾、捡烟蒂和消防安全宣传工作,以文明宣传、垃圾清理等实际行动,感染和引领周边群众支持、参与迎检工作。

 
编辑:ajqzgh
版权所有:遂宁市安居区总工会
地址:遂宁市安居区柔刚写字楼B区2楼 电话:0825-8663431 邮编:629000 职工维权热线:12351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蜀ICP备18007327号
遂宁市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中心电话:0825-2988759举报邮箱:sn_wg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