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居区总工会(www.snajqzgh.com)官网!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 工会要闻 | 通知公告 | 工会视频 | 信息公开 | 职工天地 | 政策法规 | 基层动态 | 资料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会要闻  
 
安居区总工会三举措突出职工文化建设
时间:2019-11-20 09:42:21   来源:
 

  一是丰富职工活动。围绕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开展了玫瑰书香、自行车骑游赛、象棋赛、篮球赛、羽毛球赛、职工书画、征文、摄影等职工喜闻乐见的文体活动,收到了良好的的效果。举办了两场单身青年相亲联谊活动,让广大职工能够安心就业、创业兴业。

  二是深化重点宣传。组织编排了以禁毒为主题(含安全、防艾、防邪、扫黑除恶)的文艺演出,深入乡镇、街道及企业进行表演,截止目前已巡演了21场次。开展“不忘初心跟党走·建功立业展风采”为主题的优秀劳模、优秀职工(农民工)事迹展播,共宣传了10个行业系统的两个优秀集体,8名优秀劳模、优秀职工。

  三是完善活动阵地。截止目前,已经引入了法律援助、职业职培、助学救助、互助保险、职工书屋、职工健身房等服务。后期将不断拓展职工服务中心的服务领域和服务功能,将其打造成一站式、全方位的职工服务阵地。

 
编辑:ajqzgh
版权所有:遂宁市安居区总工会
地址:遂宁市安居区柔刚写字楼B区2楼 电话:0825-8663431 邮编:629000 职工维权热线:12351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蜀ICP备18007327号
遂宁市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中心电话:0825-2988759举报邮箱:sn_wg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