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居区总工会(www.snajqzgh.com)官网!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 工会要闻 | 通知公告 | 工会视频 | 信息公开 | 职工天地 | 政策法规 | 基层动态 | 资料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会要闻  
 
安居区总工会“三举措”助力企业复工
时间:2020-03-03 09:28:11   来源:区总工会办公室
 
  当前,疫情防控工作正处在关键时期,作为“娘家人”的区总工会积极作为,切实抓好企业复工工作。
一是关爱职工真诚服务。
  加强对疫情防控知识的宣传和正面引导,积极组织及时了解企业职工家庭存在的各项困难,协调企业解除职工的后顾之忧,同时安排专业人员对职工进行心理安抚,搜集整理一些疫情防控知识通过企业宣传栏传递给职工,帮助职工解除恐慌,以良好的心态投入复工复产。
二是树立安全第一理念。
  号召各级工会组织做好复工复产期间的疫情防护,摸清企业返岗复工人员的底数,精准对接错时复工,杜绝交叉感染,以健康的体魄和良好的心态投入工作,并督促企业把安全放在首位,把维护职工的生命健康权落到实处。
三是助力企业有序运转 。
  帮助企业在线上招聘职工,打造线上春风行动,提高招聘企业与劳动者“点对点”直接对接率,同时专款专用,充分利用好工会防疫专项资金,加大对防疫一线职工的慰问,调动广大职工参与工作防控疫情的积极性。

 

 
编辑:ajqzgh
版权所有:遂宁市安居区总工会
地址:遂宁市安居区柔刚写字楼B区2楼 电话:0825-8663431 邮编:629000 职工维权热线:12351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蜀ICP备18007327号
遂宁市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中心电话:0825-2988759举报邮箱:sn_wg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