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居区总工会(www.snajqzgh.com)官网!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 工会要闻 | 通知公告 | 工会视频 | 信息公开 | 职工天地 | 政策法规 | 基层动态 | 资料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会要闻  
 
遂宁市安居区总工会防疫禁毒宣传两不误
时间:2020-03-13 15:13:32   来源:
 
  安居区总工会在做好新冠疫情防控宣传、助力企业复工复产工作的同时,着力禁毒知识宣传,做到防疫和禁毒两手抓、两不误。
  一是定点宣传。在区职工服务中心设立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禁毒宣传志愿者服务岗。工会志愿者为职工群众讲解防疫和禁毒的重要性和举措,开展废旧口罩兑换肥皂、洗  手液的活动的同时,教职工群众如何识别毒品。

  二是流动宣传。区总工会派出5名工作人员下沉乡镇,在安居镇高滩坝村、山青村、红岩嘴村、轿顶村开展流动宣传工作,入户宣传防疫和禁毒知识,向返乡职工群众发放禁毒宣传手册2000余份。向个乡镇工联会送去禁毒宣传手册20000余份。

 
编辑:ajqzgh
版权所有:遂宁市安居区总工会
地址:遂宁市安居区柔刚写字楼B区2楼 电话:0825-8663431 邮编:629000 职工维权热线:12351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蜀ICP备18007327号
遂宁市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中心电话:0825-2988759举报邮箱:sn_wg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