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居区总工会(www.snajqzgh.com)官网!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 工会要闻 | 通知公告 | 工会视频 | 信息公开 | 职工天地 | 政策法规 | 基层动态 | 资料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会要闻  
 
安居区总工会积极开展“周末卫生大扫除”运动
时间:2020-03-18 09:01:43   来源:
 

 

  为推动爱国卫生运动的开展,积极营造良好卫生环境,正值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安居区总工会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在各自的办公室开展卫生大扫除活动。

区总工会工作人员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发挥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各自带上扫帚、毛巾等清洁工具对各区域死角进行彻底的环境清洁与消毒工作。

“大扫除也能更好引导良好卫生习惯的养成。”我会工作人员表示,在疫情防控眼下,需要大家人人动手、人人参与,将好习惯坚持到底。

通过这次“周末卫生大扫除”活动,不仅改善了区总工会各个区域的环境卫生,还提高了机关干部职工的积极性及环境保护的意识,为推动安居区爱国卫生运动的深入开展、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工会力量。(撰稿人:廖雅慧  核稿人:米凌)

 
编辑:ajqzgh
版权所有:遂宁市安居区总工会
地址:遂宁市安居区柔刚写字楼B区2楼 电话:0825-8663431 邮编:629000 职工维权热线:12351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蜀ICP备18007327号
遂宁市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中心电话:0825-2988759举报邮箱:sn_wg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