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居区总工会(www.snajqzgh.com)官网!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 工会要闻 | 通知公告 | 工会视频 | 信息公开 | 职工天地 | 政策法规 | 基层动态 | 资料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会要闻  
 
安居区总工会抗疫扶贫“两不误”
时间:2020-03-26 16:51:56   来源:
 
 3月25日,安居区总工会所有脱贫攻坚帮扶干部,由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刘冬梅同志带队,到帮扶村深入开展脱贫攻坚工作,巩固脱贫攻坚成果。
一行6人来到结对的帮扶村马河嘴村,逐一走访所联系的帮扶贫困户,仔细询问他们的家庭、生产生活、存在困难和联系干部到位及帮扶措施落实等情况,开展了以购代扶活动。
同时,为巩固新冠病毒防控成效,帮扶干部还通过发放宣传单、防控知识普及、现场简单演示等形式,同步做好疫情防控宣传工作。走访结束后,刘冬梅对我会帮扶干部作出强调,一要强化认识,提高站位,坚持走下去,到村入户,真正去开展扶贫工作,不要“刷白墙”;二要多措并举,讲究方式,做到带出来,通过以购代扶等方式,取得工作实效,杜绝“搞形式”。

 
编辑:ajqzgh
版权所有:遂宁市安居区总工会
地址:遂宁市安居区柔刚写字楼B区2楼 电话:0825-8663431 邮编:629000 职工维权热线:12351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蜀ICP备18007327号
遂宁市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中心电话:0825-2988759举报邮箱:sn_wg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