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居区总工会(www.snajqzgh.com)官网!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 工会要闻 | 通知公告 | 工会视频 | 信息公开 | 职工天地 | 政策法规 | 基层动态 | 资料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会要闻  
 
安居区总工会多样化开展禁毒宣传进社区活动
时间:2020-05-25 08:51:57   来源:
 
   为认真落实安居区禁毒委《关于印发<2020年安居区禁毒宣传方案>的通知》,进一步提高社区居民群众识毒、防毒、拒毒的意识,广泛动员基层工会力量,积极营造良好禁毒氛围,创造更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5月22日,安居区总工会顺利开展了禁毒宣传进社区活动。
   区总工会带领基层工会禁毒志愿者深入凤凰街道办黄林社区多样化开展禁毒宣传活动。一是通过设立禁毒宣传点发放禁毒倡议书、禁毒宣传手册等宣传资料,大力宣传《禁毒法》、《四川省禁毒条例》、《遂宁市安居区毒品违法犯罪举报奖励办法》等相关法律法规知识,共计发放宣传资料100余份。二是播放禁毒微电影和禁毒公益宣传片,以真实场景向大家宣传毒品知识和危害性,弘扬社会正能量。三是以填写禁毒常识问卷调查的方式,弥补社区居民群众在禁毒知识上的漏洞,下一步会有针对性开展禁毒知识宣传讲座。四是邀请专业医师及团队对社区戒毒(康复)人员和社区居民群众开展社区教育大讲堂活动,近70余人参与听讲。
   此次活动旨在教育社区居民群众筑牢“禁绝毒品”思想防线,树立“健康生活,绿色无毒”理念,践行“一法一条例”规定,自觉从自身做起,珍爱生命,拒绝毒品。同时,帮助社区戒毒(康复)人员巩固其戒毒成果,重新回归社会。(唐绿宜)


 
 
编辑:ajqzgh
版权所有:遂宁市安居区总工会
地址:遂宁市安居区柔刚写字楼B区2楼 电话:0825-8663431 邮编:629000 职工维权热线:12351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蜀ICP备18007327号
遂宁市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中心电话:0825-2988759举报邮箱:sn_wg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