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居区总工会(www.snajqzgh.com)官网!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 工会要闻 | 通知公告 | 工会视频 | 信息公开 | 职工天地 | 政策法规 | 基层动态 | 资料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会要闻  
 
安居区总工会开展“禁毒进社区、近群众”宣传活动
时间:2020-06-18 15:46:38   来源:
 
  为扎实做好禁毒预防宣传教育工作,进一步提高社区居民群众对毒品的认识能力与抵御能力,6月18日,安居区总工会志愿者来到到柔刚街道萝卜园社区开展“禁毒宣传进社区、近群众”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通过悬挂宣传标语、设立禁毒宣传点,入户走访的方式,给社区群众发放禁毒倡议书、禁毒宣传手册等宣传资料,提高社区群众的防毒意识。
随后,邀请了康宁医院的讲师,开展社区教育大讲堂活动,讲师给大家普及《禁毒法》、《四川省禁毒条例》等相关法律法规知识,教大家辨别日常生活中的毒品,以实际举例给大家说明毒品的危害,并播放禁毒微电影和禁毒公益宣传片,要求大家抵制毒品违法犯罪行为,自觉远离毒品,珍爱生命。
  活动中,共发放各种禁毒宣传资料和宣传单100余份,解答群众咨询50余人次,发放手提袋、围裙、雨伞等生活用品100余份,取得了良好的禁毒宣传效果。(唐绿宜)

 
编辑:ajqzgh
版权所有:遂宁市安居区总工会
地址:遂宁市安居区柔刚写字楼B区2楼 电话:0825-8663431 邮编:629000 职工维权热线:12351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蜀ICP备18007327号
遂宁市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中心电话:0825-2988759举报邮箱:sn_wg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