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居区总工会(www.snajqzgh.com)官网!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 工会要闻 | 通知公告 | 工会视频 | 信息公开 | 职工天地 | 政策法规 | 基层动态 | 资料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会要闻  
 
安居区总工会开展“健康人生·绿色无毒”禁毒进企业 、近职工宣传活动
时间:2020-06-19 16:28:01   来源:
 
  根据安居区总工会制定《关于开展“6.26”国际禁毒宣传日系列活动的方案》,以6月全民禁毒宣传月为契机,充分调动干部职工参与禁毒斗争的积极性、主动性和自觉性,不断增强干部职工的知毒、防毒、拒毒意识和社会责任感。6月19日,区总工会带领禁毒志愿者到四川江淮汽车有限公司开展“健康人生·绿色无毒”禁毒进企业、近职工宣传活动。    
  活动通过发放禁毒宣传手册、禁毒倡议书等宣传资料、组织观看禁毒微电影和填写禁毒常识问卷调查对职工群众进行法律法规及毒品预防教育知识的讲解。
活动现场,志愿者向来往的职工群众耐心讲解毒品的危害,希望提高大家对毒品危害的认识,增强拒绝毒品,远离毒品的意识。同时,动员他们参与禁毒斗争,构建和谐社会,为打赢这场禁毒人民“战争”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此次禁毒宣传活动拉开了我区“健康人生·绿色无毒”禁毒进企业、近职工主题宣传活动的序幕。接下来,我会将深入力扬工业、华翔玻陶、华能机械等企业,走近企业职工,倡导大家珍爱生命,自觉远离毒品,抵制毒品。(唐绿宜)

 
编辑:ajqzgh
版权所有:遂宁市安居区总工会
地址:遂宁市安居区柔刚写字楼B区2楼 电话:0825-8663431 邮编:629000 职工维权热线:12351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蜀ICP备18007327号
遂宁市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中心电话:0825-2988759举报邮箱:sn_wg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