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居区总工会(www.snajqzgh.com)官网!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 工会要闻 | 通知公告 | 工会视频 | 信息公开 | 职工天地 | 政策法规 | 基层动态 | 资料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会要闻  
 
安居区总工会“助力企业·法务培训咨询会”
时间:2020-07-07 15:10:22   来源:
 
   7月7日安居区总工会在置信逸都城开展送文化进企业“助力企业·法务培训咨询会”。辖区内30余家企业工会主席及工作人员参加了本次培训会。
   区总工会邀请的四川诸葛律师事务所主任任强律师,就企业与员工劳动合同的签订、企业规章制度制定、集体合同签订注意事项等相关法律知识做了详细讲解。并对企业不签订劳动合同、违法辞退员工、竞业限制等方面结合实际案例进行了生动的分析。同时,现场与会人员就各自工作中遇到的实际问题与律师做了互动交流。
   本次活动旨在通过培训提升企业工会主席及相关工作人员的法律素质意识和运用法律法规科学履职的能力,帮助各企业工会主席充分利用所学,维护职工的合法权益,达到当好职工群众“娘家人”、为企业在法务方面排忧解难的目的,助力安居“三区”建设。(况红英)

 
编辑:ajqzgh
版权所有:遂宁市安居区总工会
地址:遂宁市安居区柔刚写字楼B区2楼 电话:0825-8663431 邮编:629000 职工维权热线:12351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蜀ICP备18007327号
遂宁市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中心电话:0825-2988759举报邮箱:sn_wg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