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居区总工会(www.snajqzgh.com)官网!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 工会要闻 | 通知公告 | 工会视频 | 信息公开 | 职工天地 | 政策法规 | 基层动态 | 资料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会要闻  
 
安居区总工会精准发力做实困难职工脱困解困工作
时间:2020-07-09 15:29:22   来源:
 
  提高站位、定好“路线图”。定期开展走访调研,积极收集困难职工生活难点痛点,建立工作台账,因户施策,分 类帮扶,主动开展“一对一”、“多对一”帮扶活动,投入经费200余万元,夯实帮扶困难职工的工作基础。
       精准识别、把好“入口关”。健全困难职工帮扶救助工作机制,完善医疗、生活、助学、职介职培救助,确保在精准识别上做到“严、准、全”,把真正需要帮助的困难职工纳入到帮扶系统中来。截止目前,共有在档困难职工195户,已实现脱困解困44户。
       多措并举,打好“组合拳”。开展就业扶贫招聘活动,举办技能培训班,提升困难职工家庭造血功能,目前,已为1000多名失业人员提供就业帮助,帮扶500名下岗失业职工、困难职工家庭子女实现就业;积极推进职工互助保障工作,全区共有190家单位9000多名职工参加了职工互助保险,参保金额95万余元,年报销赔付金83万余元。(杨丽君)

 
 
编辑:ajqzgh
版权所有:遂宁市安居区总工会
地址:遂宁市安居区柔刚写字楼B区2楼 电话:0825-8663431 邮编:629000 职工维权热线:12351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蜀ICP备18007327号
遂宁市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中心电话:0825-2988759举报邮箱:sn_wg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