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居区总工会(www.snajqzgh.com)官网!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 工会要闻 | 通知公告 | 工会视频 | 信息公开 | 职工天地 | 政策法规 | 基层动态 | 资料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会要闻  
 
安居区总工会开展“玫瑰书香 阅读分享”活动
时间:2020-09-04 11:13:53   来源:
 
   9月4日上午,安居区总工会在安居置信逸都城职工书屋开展了一场精彩的阅读分享活动。全区各中小学工会主席及安居置信逸都城职工四十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省十佳五一巾帼标兵周恒分享了她的先进事迹,大家用经久不息的掌声表示她的敬意。 拦江中学唐艳老师分享了她在市总工会"玫瑰书香"征文一等奖获奖文章《母亲的高跟鞋》,温言细语中满是对母亲和家乡的眷恋,安居一幼教师夏梦迪的激情演讲《劳动铸就梦想》获得大家热烈的掌声,区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米凌为大家分享一本好书《平凡的世界》,安居一中田苗老师的小提琴独奏《梁祝》,让大家沉醉在美妙的旋律中,磨溪小学教师龚素玉、朱洪春的朗诵《我是老师》道出了教师的心声。活动在置信职工合唱《你的答案》中结束。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刘冬梅和教育行业工会主席卢道龙给教师们送上了节日祝福,本次活动还为教师们赠送各类书籍80本,号召大家多读书、读好书。
   今年安居区总工会着力建设心香、花香、书香“三香工会”,已打造四个区级职工书屋示范点,接下来会开展更多的读书活动,助力省级公共文化示范县建设!(况红英)





 
 
编辑:ajqzgh
版权所有:遂宁市安居区总工会
地址:遂宁市安居区柔刚写字楼B区2楼 电话:0825-8663431 邮编:629000 职工维权热线:12351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蜀ICP备18007327号
遂宁市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中心电话:0825-2988759举报邮箱:sn_wg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