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居区总工会(www.snajqzgh.com)官网!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 工会要闻 | 通知公告 | 工会视频 | 信息公开 | 职工天地 | 政策法规 | 基层动态 | 资料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会要闻  
 
安居区总工会用心做好困难职工脱困解困工作
时间:2020-09-29 13:30:04   来源:
 
   明职责,建立“划片包干”的工作“责任田”,健全落实结对帮扶责任分工,制定由区总工会领导挂片、部室人员蹲点的工作方案,实行分片包干责任制,确保区域内困难职工得到切实有效的帮扶救助。
   聚合力,画好“协同联动”的工作“同心圆”,与民政、人社、住建、市场监管、交警等8部门建立协作机制,组成条块结合的摸底排查工作模式,努力形成上下重视、各方支持、全员参与的良好局面。
   重实效,遵循“真抓实干”的工作“风向标”,近两年安居区总工会大力推进困难职工解困脱困工作,定期开展业务培训,累计印发相关文件、惠民政策、工作手册等宣传资料10000余份,总结推广优秀典型工作经验2例,拨付救助资金163万余元,帮扶救助850人次,帮助491户困难职工解困脱困,为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力量。(黄林)

 
 
编辑:ajqzgh
版权所有:遂宁市安居区总工会
地址:遂宁市安居区柔刚写字楼B区2楼 电话:0825-8663431 邮编:629000 职工维权热线:12351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蜀ICP备18007327号
遂宁市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中心电话:0825-2988759举报邮箱:sn_wg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