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居区总工会(www.snajqzgh.com)官网!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 工会要闻 | 通知公告 | 工会视频 | 信息公开 | 职工天地 | 政策法规 | 基层动态 | 资料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会要闻  
 
安居区职工服务中心发挥“三大阵地”作用加大服务职工群众力度
时间:2020-10-28 15:27:21   来源:
 
   安居区总工会所属的职工服务中心建成一年多来,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坚持内强素质、外树形象,持续开展优质服务竞赛,尽心尽力为职工群众排忧解难,很好地发挥了“三大阵地”作用:一是宣传阵地。今年以来开展疫情防控、就业创业、安全生产、工会帮扶政策知识和网上工会工作知识宣传活动11次,为1600余人次职工(农民工)提供咨询,累计为5000余人次职工(农民工)发放宣传资料20000余份。



 

   二是帮扶阵地。每年为100多个单位9000多名会员办理职工互助保险,对600余名困难职工(农民工)实施生活、医疗和“送温暖”救助。长期为求职者提供就业信息和免费职介,年接待求职人员1100余人次。同时依托服务中心建立农民工服务驿站和户外劳动者服务驿站,打造清新舒适的休息场地,免费提供茶水、一般防暑防寒药品和其它物品,每年为1500余名户外劳动者带来方便。
 


   三是活动阵地。服务中心会议室、阅览室、健身室、活动室均免费向会员群众和友好部门、职工服务类机构开放,2020年以来承办各类会务、培训、文化活动13场,总接待量3500人次以上。



 
 
编辑:ajqzgh
版权所有:遂宁市安居区总工会
地址:遂宁市安居区柔刚写字楼B区2楼 电话:0825-8663431 邮编:629000 职工维权热线:12351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蜀ICP备18007327号
遂宁市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中心电话:0825-2988759举报邮箱:sn_wg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