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居区总工会(www.snajqzgh.com)官网!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 工会要闻 | 通知公告 | 工会视频 | 信息公开 | 职工天地 | 政策法规 | 基层动态 | 资料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会要闻  
 
遂宁市安居区总工会积极开展“以购助扶”活动
时间:2020-10-29 12:29:52   来源:
 
   为深入推进脱贫攻坚工作,引导广大职工积极投身脱贫攻坚主战场,遵照上级要求,区总工会扎实开展到贫困村”以购助扶”和“通过贫困地区农副产品网络销售平台采购扶贫产品”活动,并取得显著成效。
  1. 精心谋划,落实责任今年是脱贫攻坚决战决胜之年,为全面完成目标以购助扶各项目标任务,区总工会安排了专人负责,并通过召开专门会议、下发转发文件等形式,要求基层工会每个会员购买不低于300元的扶贫产品,号召和鼓励各级工会利用工会经费开展消费扶贫工作、组织扶贫捐款,尽心尽力为脱贫攻坚作出应有贡献。
  2. 多措并举,积极作为(一)带头消费。区总工会本级高度重视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带头支持我区扶贫产业发展,主动购买了大批扶贫产品用于慰问一线抗疫干部职工和“送温暖”“送清凉”,充实户外劳动者服务驿站。本单位机关干部职工及时响应号召,人均购买扶贫产品费用达500元以上。
    (二)发动基层。区总工会多次向各基层工会发起消费倡议,鼓励到贫困村开展“以购助扶”,定向采购贫困户农副产品。优先采购国家级贫困地区农副产品,重点支持湖北扶贫产品在本区的销售,用于向会员职工发放节日慰问品。加大考核工作力度,将“以购助扶”任务完成情况作为基层工会评先评优的重要依据。
  3. 加强宣传,扩大影响为扩大活动影响,区总工会运用“川工之家APP”、区工会公众号、微信平台、区总工会官网、工会信息交流群等方式推送活动宣传信息,呼吁职工群众主动参与“爱心助农”活动,共克时艰,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助力全面实现小康目标。截止目前,我区各级工会已完成“以购代扶”任务60余万元。(林欣雨)
 
 
编辑:ajqzgh
版权所有:遂宁市安居区总工会
地址:遂宁市安居区柔刚写字楼B区2楼 电话:0825-8663431 邮编:629000 职工维权热线:12351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蜀ICP备18007327号
遂宁市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中心电话:0825-2988759举报邮箱:sn_wg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