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居区总工会(www.snajqzgh.com)官网!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 工会要闻 | 通知公告 | 工会视频 | 信息公开 | 职工天地 | 政策法规 | 基层动态 | 资料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会要闻  
 
安居区总工会“三个推进”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
时间:2020-11-05 09:31:17   来源:
 
   一是推进“技术人才共训”。依托成渝地区人才优势、技术优势、培训资源优势,采取“走出去、请进来”方式,定期组织职工到成渝地区开展培训交流,邀请成渝地区高技术人才、技能技术带头人来安居培训指导,促进安居区技术人才培养和岗位创新能力提升。
   二是推进“劳模工匠共育”。与成渝地区工会互相学习交流劳模工匠工作,共同开展劳模工匠互访、互助和劳模疗休养活动,以培育更多“安居工匠”。开展劳模创新工作室创建活动,探索共建劳模工匠创新成果展示基地,充分发挥劳模工匠的示范带动作用。
   三是推进“技能竞赛联办”。组织开展全方位、各领域、多形式的劳动和技能竞赛,重点开展“三个十万”、“定向•定量”、“五小”创新竞赛、“安康杯”竞赛等活动,推动一批重点项目优质高效建设,培养一批高技能的工匠人才,营造劳动光荣、技能宝贵、创造伟大的社会氛围,为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提供人才支撑。(林欣雨)

 
 
编辑:ajqzgh
版权所有:遂宁市安居区总工会
地址:遂宁市安居区柔刚写字楼B区2楼 电话:0825-8663431 邮编:629000 职工维权热线:12351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蜀ICP备18007327号
遂宁市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中心电话:0825-2988759举报邮箱:sn_wg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