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居区总工会(www.snajqzgh.com)官网!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 工会要闻 | 通知公告 | 工会视频 | 信息公开 | 职工天地 | 政策法规 | 基层动态 | 资料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会要闻  
 
安居区总工会志愿者在行动
时间:2021-02-05 09:45:39   来源:
 
   春节临近,为进一步加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和禁毒宣传、增强企业安全意识、发挥工会组织团结、凝聚职工群众的作用。安居区总工会开展了一系列的志愿者活动。 
   一、推广“四川天府健康通”区总工会志愿者深入乡镇、企业,通过走访密集人群采取询问、排查的方式,对“四川天府健康通”的张贴情况和申领使用情况进行宣传推广。引导广大职工群众做积极防控疫情的践行者和社会安全防护的建设者。
   二、设置志愿者宣传岗。针对返乡潮,区总工会志愿者在街头、企业设置宣传岗发放宣传禁毒知识、疫情防控宣传资料,推动形成党委领导、社会共治、公众参与的禁毒、疫情防控工作大格局。
   三、助力企业安全生产。为进一步落实企业全员岗位安全生产,区总工会志愿者身着统一服装,深入企业广泛展开安全宣传、检查,把安全责任意识宣传落实到最基层,落实到一线操作层面,助力企业打牢安全发展基础,协助广大职工过一个放心年。
   四、设立返乡农民工服务驿站。为更好地服务农民工,区总工会设立了农民工返乡服务驿站,站点志愿者们不仅贴心的问候返乡农民工、免费为其发放药品,还积极展开疫情防控宣传。使农民工还未到家就感受到家的温暖,切身践行了工会作为娘家人的职责。(刘绍都)


 
编辑:ajqzgh
版权所有:遂宁市安居区总工会
地址:遂宁市安居区柔刚写字楼B区2楼 电话:0825-8663431 邮编:629000 职工维权热线:12351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蜀ICP备18007327号
遂宁市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中心电话:0825-2988759举报邮箱:sn_wg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