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居区总工会(www.snajqzgh.com)官网!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 工会要闻 | 通知公告 | 工会视频 | 信息公开 | 职工天地 | 政策法规 | 基层动态 | 资料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会要闻  
 
安居区总工会开展关爱劳模工匠系列活动
时间:2021-02-05 15:54:59   来源:
 
   在中华民族传统节日辛丑牛年春节即将到来之际,安居区总工会通过多种形式为全区各级劳模、工匠送去党和政府、工会组织的关怀和新春的祝福。
   一是召开劳模工匠事迹分享会,邀请来自全区各行业的20余名劳模工匠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用劳模、工匠的事迹,鼓舞广大劳动群众争做新时代的奋斗者。二是组成慰问小组。走访慰问全区各行各业的劳模、工匠,详细询问了解劳模、工匠目前的工作和生活情况,认真倾听他们的所盼所需和意见建议。三是利用电话、微信为全区各级劳模、工匠送去新春祝福,祝福他们过一个幸福美满、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通过春节期间关爱劳模、工匠的系列活动,各级劳模和工匠纷纷表示感谢党和政府、工会组织的关心厚爱,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要继续发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和工匠精神,感染和带动身边更多职工群众,立足本职岗位为安居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据统计,2021年春节前,安居区总工会共走访慰问、救助困难劳模和工匠共46人次,发放慰问金、救助帮扶金及慰问物资共3.9万元。(唐绿宜)



 

 
编辑:ajqzgh
版权所有:遂宁市安居区总工会
地址:遂宁市安居区柔刚写字楼B区2楼 电话:0825-8663431 邮编:629000 职工维权热线:12351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蜀ICP备18007327号
遂宁市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中心电话:0825-2988759举报邮箱:sn_wg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