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居区总工会(www.snajqzgh.com)官网!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 工会要闻 | 通知公告 | 工会视频 | 信息公开 | 职工天地 | 政策法规 | 基层动态 | 资料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会要闻  
 
安居区总工会集中慰问“就地过年”企业职工
时间:2021-02-08 08:54:41   来源:
 
   2月7日,安居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刘冬梅一行来到四川江淮汽车、遂宁华翔玻陶、遂宁华能机械有限公司公司等企业,看望慰问春节期间不回家过年的非安居籍企业职工、农民工,为他们送上美好的新春祝福。
   刘冬梅一行每到一处,都详细询问了各企业疫情常态化防控、困难职工帮扶、“就地过年”职工特殊关怀等措施落实情况,对非安居籍企业职工、农民工积极配合疫情防控需要,响应政府“就地过年”倡议的作法表示钦佩和感谢。同时要求企业履行好对接政府、善待员工、服务社会三重责任,采取多项措施体现留人诚意;工会组织要抓好“就地过年”职工激励措施和配套安排的落实,善待非安居籍的外来务工者,维护好他们的节假日加班和节后调休等权益;做好增量服务,安排好他们节日期间物质、文化生活,让他们度过一个安心、舒适的春节。
   慰问期间,区总工会还给企业“就地过年”职工、农民工发放了丰厚的礼包。(李佳佳)


 
 
编辑:ajqzgh
版权所有:遂宁市安居区总工会
地址:遂宁市安居区柔刚写字楼B区2楼 电话:0825-8663431 邮编:629000 职工维权热线:12351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蜀ICP备18007327号
遂宁市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中心电话:0825-2988759举报邮箱:sn_wg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