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居区总工会(www.snajqzgh.com)官网!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 工会要闻 | 通知公告 | 工会视频 | 信息公开 | 职工天地 | 政策法规 | 基层动态 | 资料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会要闻  
 
安居区总工会推出网上普惠活动提升职工获得感
时间:2021-03-17 11:34:30   来源:
 
   近期,安居区总工会发挥网上工会作用,创新举措、升级服务、强化管理,充分运用“川工之家”APP服务全区广大工会会员,全力以赴把职工普惠这件关系职工切身利益的好事做好,用心为广大职工谋福利、送实惠,进一步增强基层工会吸引力和凝聚力。
   “工会普惠化服务真的好暖心,为工会服务点赞!”3月15日上午,抢到超市券的职工纷纷为区总工会点赞,随着普惠化服务职工活动的全面推进,越来越多的职工参与到活动中,类似上述情况已成普惠化服务的常态。
   近年以来,为使服务活动常态化、制度化,区总工会不断推出新的活动主题,多层面开展网上普惠活动,为更多工会会员送上微福利,目前,区总工会在“川工之家”APP平台上,联合安居区多家小微企业先后发布免费洗车、免费观影、免费抢超市券等多个职工喜闻乐见的系列普惠活动,截至目前,全区已累计发放各种优惠券1020多张。
   下一步区总工会还将继续创新普惠机制,加大知识普惠力度,并结合禁毒防艾、党风廉政、网络安全开展知识答题,为困难职工在思想上解愁、心理上解压、生活上解忧、工作上解难。(廖雅慧)
 
编辑:ajqzgh
版权所有:遂宁市安居区总工会
地址:遂宁市安居区柔刚写字楼B区2楼 电话:0825-8663431 邮编:629000 职工维权热线:12351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蜀ICP备18007327号
遂宁市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中心电话:0825-2988759举报邮箱:sn_wg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