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居区总工会(www.snajqzgh.com)官网!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 工会要闻 | 通知公告 | 工会视频 | 信息公开 | 职工天地 | 政策法规 | 基层动态 | 资料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会要闻  
 
区总工会组织干部职工学习《中国共产党简史》一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
时间:2021-03-31 10:56:33   来源:
 
   近日,为提高组织凝聚力,强化思想理论意识,安居区总工会组织全体干部职工专题学习“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党史(《中国共产党简史》第1至144页)。
   一是组织简史线上学为充分考虑广大干部职工利用空余时间加强对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党史教育的学习,区总工会充分利用“学习强国”和“川工之家”APP开展学习,为了保证大部分党员熟悉操作流程,区总工会前期在党史学习研讨会议上,提前给全体干部职工进行模拟操作培训,并把操作流程截图发到工作群里,线上学习干部职工参与热情高,对线上学习方式也非常认可。


   二是展开讨论促交融。线上学习结束后,组织大家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的线上讨论,通过讨论增强了干部职工的组织凝聚力。党员林欣雨同志分享了自己的感受,她说学习了新民主主义时期的党史后,发现我们如今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作为一名党员,也要把学习化为行动,从身边的小事做起,从点滴做起,努力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发光发热。党员王琼英同志也分享了自己的感受,她说:“作为党员要了解新民主主义时期的党史,更要珍惜来自不易的英烈们为之奋战取得的成果,并且要努力做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从自己做起,为党旗增辉。党员刘冬梅同志看了党员们的热烈发言后,和大家有同样的体会,她表示:新中国的历史,是我们党一步步由小到大、由弱到强、不断从胜利走向更大胜利的创业史、奋进史,我们身为一名党员,不能混同于群众,要以群众答不答应,满不满意为目标,为职工解难事,办好事,做好职工的娘家人。
   三是践行使命有担当。学习“党史”,践行共产党人的使命担当,不仅停留于线上学习,更要将精神融入到实际行动中,接下来,区总工会把党史学习教育同开展建党100周年系列庆祝活动、“重实干、强执行、抓落实”作风建设十大活动、庆“五一”系列活动结合起来,紧紧围绕安居区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结合工会主责主业,以实干业绩迎接建党100周年。(杨丽君)
 
 
编辑:ajqzgh
版权所有:遂宁市安居区总工会
地址:遂宁市安居区柔刚写字楼B区2楼 电话:0825-8663431 邮编:629000 职工维权热线:12351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蜀ICP备18007327号
遂宁市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中心电话:0825-2988759举报邮箱:sn_wg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