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居区总工会(www.snajqzgh.com)官网!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 工会要闻 | 通知公告 | 工会视频 | 信息公开 | 职工天地 | 政策法规 | 基层动态 | 资料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会要闻  
 
遂宁市安居区总工会三个“常态化”扎实推进“重实干、强执行、抓落实”作风建设活动
时间:2021-03-31 15:14:29   来源:
 
   为扎实推进遂宁市安居区“重实干、强执行、抓落实”作风建设活动,巩固和深化作风建设成果,不断提升工作效能,安居区总工会驰而不息严抓干部作风建设,努力打造作风优良的工会队伍,形成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
   思想教育常态化。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定期组织党员干部集中学习党纪法规,及时传达从严治党相关文件精神,关键时间节点开展警示教育,并组织全体干部职工撰写心得体会,通过常态化思想教育补好精神钙,切实提高工会干部政治素养,增强每名干部职工明辩是非的本领能力。 
   案例警示常态化。将选用今年以来查处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典型案例,通过集中组织观看廉政警示片、廉政微电影等手段,以案说纪、以案说规、以案说责,告诫全体干部职工加强党性修养,提高思想认识。同时,在元旦、春节等重要时间节点,重申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要求。
   风险防控常态化。按照总工会岗位权责清单,组织各部室和干部职工认真分析查找本岗位的廉政风险点和薄弱环节。牢固树立廉政风险防控管理意识,逐一划分风险等级、落实防控措施,切实做到“风险防控到岗、制度完善到岗、责任落实到岗”。(林欣雨)

 
编辑:ajqzgh
版权所有:遂宁市安居区总工会
地址:遂宁市安居区柔刚写字楼B区2楼 电话:0825-8663431 邮编:629000 职工维权热线:12351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蜀ICP备18007327号
遂宁市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中心电话:0825-2988759举报邮箱:sn_wg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