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居区总工会(www.snajqzgh.com)官网!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 工会要闻 | 通知公告 | 工会视频 | 信息公开 | 职工天地 | 政策法规 | 基层动态 | 资料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会要闻  
 
遂宁市安居区总工会组织召开严肃换届纪律加强营造换届氛围会议
时间:2021-04-02 15:41:27   来源:
 
    为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市委、区委关于严肃换届纪律的相关要求,确保严肃换届纪律要求落到实处,切实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3月29日上午,区总工会组织召开严肃换届纪律加强营造换届氛围会议,通过组织学习,进一步增强了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要求全体干部职工高度警醒、引以为戒,以身作则、率先垂范,振奋精神、勇于作为,不断推进工会工作向前发展。


    一、谈心谈话,提高思想认识
    通过组织班子成员、部室成员谈心谈话,全体干部职工进一步增强了党中央对严肃换届纪律、加强换届风气监督的认识,全体干部职工表示要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组织保持高度一致,严格遵规守纪、严格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严格遵守组织人事纪律,严格执行“十严禁”纪律要求,确保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风气。 
    二、加强学习,提高换届纪律的知晓率
    组织召开安居区总工会严肃换届纪律加强营造换届氛围会议,区总工会领导带头先学,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对中央纪委机关、中央组织部、国家监委《关于严肃换届纪律加强换届风气监督的通知》、省纪委机关、省委组织部、省监委《贯彻落实<关于严肃换届纪律加强换届风气监督的通知>的通知》和《换届纪律及有关要求明白卡》进行专题学习,明确换届纪律的具体内容,要求全体干部职工严格遵守“十严禁”换届纪律,坚决做到“四必须”要求,使党员干部带头遵规守纪,带头抵制不正之风。
    三、加强干部职工监督管理
    坚持从严管理监督干部,健全干部经常性管理机制,严格执行谈话谈心、个人有关事项报告、诫勉谈话函询等日常管理制度,扎实抓好思想政治教育、纪律学习教育和警示教育“三项教育”,对干部身上出现的苗头性、倾向性问题,早发现、早提醒、早纠正,及时“扯袖子”“敲戒尺”,把问题发现和解决在萌芽状态。(林欣雨)
 
编辑:ajqzgh
版权所有:遂宁市安居区总工会
地址:遂宁市安居区柔刚写字楼B区2楼 电话:0825-8663431 邮编:629000 职工维权热线:12351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蜀ICP备18007327号
遂宁市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中心电话:0825-2988759举报邮箱:sn_wg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