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居区总工会(www.snajqzgh.com)官网!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 工会要闻 | 通知公告 | 工会视频 | 信息公开 | 职工天地 | 政策法规 | 基层动态 | 资料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会要闻  
 
遂宁市安居区总工会“线上+线下”结合 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时间:2021-04-06 14:45:03   来源:
 
    遂宁市安居区总工会在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中,注重创新形式,丰富学习内容,挖掘红色资源,“线上线下”齐发力,“集中自学”全参与,使学习教育活动有序有力有效。
   (一)依托平台,整合碎片时间“线上学”
    充分利用新媒体资源,创新学习教育方式,随时学、随地学、自主学、互动学。党员干部可以选择在“安居工会”的“党史学习教育”专栏,“学习强国”、“川工之家”APP,共产党员网的“党建微课堂”和“党建微平台”等线上学习平台上利用碎片时间进行学习。各类新媒体平台为区总工会党员干部提供了丰富、优质的学习内容,成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阵地。
    (二)围绕党史,覆盖全体党员“线下讲”


    区总工会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组织开展党史教育学习研讨会。通过党史学习,以史鉴今、资政育人,以理论滋养初心、以理论引领使命,推动全体党员干部群众学雷锋、做好事,学党史、做实事,激励大家通过学习传承红色精神、提升自身修养,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人心。(林欣雨)
 
编辑:ajqzgh
版权所有:遂宁市安居区总工会
地址:遂宁市安居区柔刚写字楼B区2楼 电话:0825-8663431 邮编:629000 职工维权热线:12351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蜀ICP备18007327号
遂宁市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中心电话:0825-2988759举报邮箱:sn_wg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