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居区总工会(www.snajqzgh.com)官网!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 工会要闻 | 通知公告 | 工会视频 | 信息公开 | 职工天地 | 政策法规 | 基层动态 | 资料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会要闻  
 
遂宁市安居区总工会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21-04-19 11:16:40   来源:
 
    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重要时机,为进一步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 4月 15日下午,安居区总工会组织干部职工志愿者,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服务队在区内分别开展卫生打扫、文明劝导、法治宣传等各类志愿服务活动。在金山外滩附近开展卫生清扫,清除地面落叶、烟头、纸屑等,引导群众不乱停乱放,做到有序停车,得到了附近居民的一致好评。组织志愿者在头陀寺广场附近开展法治宣传活动,向路人及商铺进行劳动保护、工资集体协商、职业病防治相关法律以及禁毒、防艾知识等宣传。青年志愿者们在学雷锋活动中积极展现青春志愿、无私奉献的风采。


    区总工会将始终秉持“以职工为本”的理念,积极践行维护职工群众合法权益,竭诚服务职工群众的基本职责,继续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努力做好本职工作,始终把广大职工群众最关心、最操心的事放在心上、扛在肩上、抓在手上,让广大职工群众时时感受到工会组织就在身边、工会就是温暖的家,努力推动新时代安居工会工作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林欣雨)
 
 
编辑:ajqzgh
版权所有:遂宁市安居区总工会
地址:遂宁市安居区柔刚写字楼B区2楼 电话:0825-8663431 邮编:629000 职工维权热线:12351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蜀ICP备18007327号
遂宁市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中心电话:0825-2988759举报邮箱:sn_wg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