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居区总工会(www.snajqzgh.com)官网!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 工会要闻 | 通知公告 | 工会视频 | 信息公开 | 职工天地 | 政策法规 | 基层动态 | 资料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会要闻  
 
遂宁市安居区总工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
时间:2021-05-27 15:05:20   来源:
 
    为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根据区委宣传部部署和区总工会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安排,5月26日,区总工会特邀请中共遂宁市委讲师团姜北老师为区总工会四届委员会委员、经审会委员,区直机关工会主席、各镇(街道)工联会主席,部分企事业单位工会主席以及2020年工会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代表作了《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姜北老师带领与会者全面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程和辉煌成就,回望、重温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总结党在奋斗历程中的历史和经验,解读世情国情,引导在场党员干部继承和弘扬中国共产党人的伟大精神,提振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同时结合工运史的发展,讲述工人阶级在党的发展历程中发挥的重要作用,阐述了做好工会工作的重要性,并教育工会党员干部要热爱工会工作,把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效体现在服务职工、服务企业的实际行动中,助推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最后,刘冬梅同志对进一步抓好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要加强理论武装,始终把牢工会工作的正确政治方向;二要增强政治意识,切实提高工会组织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三要勇于改革创新努力推动新时代工会工作创新发展;四要转变工作作风,不断提高工会工作能力和水平。(林欣雨)
 
编辑:ajqzgh
版权所有:遂宁市安居区总工会
地址:遂宁市安居区柔刚写字楼B区2楼 电话:0825-8663431 邮编:629000 职工维权热线:12351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蜀ICP备18007327号
遂宁市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中心电话:0825-2988759举报邮箱:sn_wg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