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居区总工会(www.snajqzgh.com)官网!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 工会要闻 | 通知公告 | 工会视频 | 信息公开 | 职工天地 | 政策法规 | 基层动态 | 资料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会要闻  
 
安居区总工会深入白马解放小学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05-31 15:23:17   来源:
 
    “六一”儿童节即将来临,为使留守儿童感受到工会组织的关怀与温暖,学习更多的党史知识,让孩子们从小听党话,感党恩,5月31日上午,区总工会党支部组织党员、女工委员及职工志愿者来到白马解放小学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活动中,全体人员和孩子们一起观看、参与了文艺表演。武术表演、合唱《红星歌》等节目展现党的光辉照耀下孩子们的幸福生活。区总工会组织表演的诗朗诵《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也得到了孩子们热烈的掌声。

    活动最后,区总工会赠送学校价值2000元党史知识书籍,现场慰问90名留守儿童。

    通过此次活动,使白马解放小学的留守儿童们得到了关爱,感受到了工会组织的关怀,也更坚定了要做共产主义接班人的坚定信念。(况红英)

 
编辑:ajqzgh
版权所有:遂宁市安居区总工会
地址:遂宁市安居区柔刚写字楼B区2楼 电话:0825-8663431 邮编:629000 职工维权热线:12351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蜀ICP备18007327号
遂宁市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中心电话:0825-2988759举报邮箱:sn_wg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