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居区总工会(www.snajqzgh.com)官网!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 工会要闻 | 通知公告 | 工会视频 | 信息公开 | 职工天地 | 政策法规 | 基层动态 | 资料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会要闻  
 
传承中华文化 共创幸福家庭
--安居区人民医院工会“家风润行 廉心向党” 父亲节幸福家庭建设主题活动
时间:2021-06-18 11:08:35   来源:
 
    为隆重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切实加强干部职工廉洁自律意识,树立优良作风,使广大职工通过良好家风建设解除来自家庭的后顾之忧,缓解心理压力,以更加健康积极的身心面对自己的工作和生活。近日,安居区人民医院工会组织职工前往遂宁家风教育基地-黄峨书院开展“家风润行、廉心向党”父亲节幸福家庭建设主题活动。


    在黄峨廉政家风教育基地,全体人员亲身感受黄峨崇德向善、德能兼修、修身律己的高尚品质,深刻体会到良好家风、家德、家庭环境对人性品格的深远影响。


    参观活动结束,全体人员在“家风润行·廉心向党”签名墙上郑重签名。随后,全体人员在刺绣非遗文化馆参加了“家风润行·廉心向党”良好家风建设分享交流会。母亲的艺术品牌创始人、刺绣非遗文化传承人黄海彦,良好家风建设家庭代表彭勇结合自己的亲身经历与大家分享了良好家风、幸福家庭建设的经验和感悟,引起了大家的共鸣,两名职工有感而发,在会上作了交流发言。


    在活动中,全体参与职工体会到祖国的家国文化源远流长,从《大学》里的:“修身、齐家、治国、平天下”到万家传唱歌曲《国家》里的:“家是最小国,国是千万家”,字字句句深刻诠释着家风对国风的重要影响。良好家风像和风细雨般滋养着中华儿女精神血脉,让中华传统文化精髓代代相传,成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进程中的强大力量。(唐绿宜、张玉兰)
 
 
 
编辑:ajqzgh
版权所有:遂宁市安居区总工会
地址:遂宁市安居区柔刚写字楼B区2楼 电话:0825-8663431 邮编:629000 职工维权热线:12351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蜀ICP备18007327号
遂宁市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中心电话:0825-2988759举报邮箱:sn_wg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