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居区总工会(www.snajqzgh.com)官网!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 工会要闻 | 通知公告 | 工会视频 | 信息公开 | 职工天地 | 政策法规 | 基层动态 | 资料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会要闻  
 
安居区总工会广泛发动基层工会组织开展党史教育活动
时间:2021-06-25 17:06:29   来源:
 

“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区总工会要求各级基层工会利用好本单位职工书屋积极开展党史教育活动。近日,区人民医院工会组织职工在读书俱乐部读党史,学原文读书活动,约20名书友参加。

L[0JC%TW4ARLO6NWAO9OW%7.png

在阅读室,全体书友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如何讲好中国故事,解决好“失语就要挨骂”的问题?区人民医院工会主席张玉兰提纲挈领地梳理出讲好中国故事的要点,包括要突出主题,创新方式方法,加强国际传播能力建设,加强话语权建设,推动内宣外宣一体发展,奏响交响乐,唱响大合唱,让中国声音越来越洪亮。她说到,我们不但要履职尽责、拼搏奋进,展示良好的职业形象,还要在工作中善于发现和提炼医务人员温暖善良、生命至上、尊重科学等精神标识,通过讲好发生在医院的故事,从而讲好中国故事。

我们不光要自己讲,还要让病人讲,群众讲,大家一起讲才能引导舆论的方向,在社会形成正向的影响力,引导人们尊重科学,支持国家医疗卫生事业发展,让中国医疗卫生故事在中国故事中大放异彩。(唐绿宜、张玉兰)


 
 
编辑:ajqzgh
版权所有:遂宁市安居区总工会
地址:遂宁市安居区柔刚写字楼B区2楼 电话:0825-8663431 邮编:629000 职工维权热线:12351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蜀ICP备18007327号
遂宁市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中心电话:0825-2988759举报邮箱:sn_wg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