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居区总工会(www.snajqzgh.com)官网!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 工会要闻 | 通知公告 | 工会视频 | 信息公开 | 职工天地 | 政策法规 | 基层动态 | 资料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会要闻  
 
安居区总工会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走访慰问省部级劳模活动
时间:2021-07-01 16:05:07   来源:
 

为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唱响劳动最光荣、劳动最崇高、劳动最伟大、劳动最美丽的主旋律,6月30日下午,区总工会在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刘冬梅的带领下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走访慰问本辖区70周岁及以上省部级劳模3人,向他们致以崇高敬意,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问候与关怀。

QQ图片20210701095004.jpg

在84岁高龄省部级劳模吴诗文家中,刘冬梅详细询问他的生活和身体状况,传递了党和政府的关心爱护,并感谢他为安居社会经济发展所作出的突出贡献,对他默默无闻、无私奉献的精神表示崇高的敬意。

QQ图片20210701094959.jpg

随后刘冬梅一行看望慰问了71岁党员、省部级劳模贺斯新,贺斯新说:“感谢党和工会组织的关心关爱,自己特别感动,特别感恩,自己作为一名老党员,要继续发挥余热,建言献策,为安居经济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最后通过电话慰问了远在甘肃兰州80岁省部级劳模薛素芳,刘冬梅耐心倾听她的心声,了解她现在生活上存在的困难,叮嘱她要保重身体,有困难可以及时向工会反映,区总工会将尽最大的努力帮忙解决困难。

QQ图片20210701095007.jpg

此次慰问活动,以现金和打卡方式发放慰问金共3000元。下一步,区总工会将继续落实好有关政策,帮助劳模解决生活困难,用实际行动关心关爱劳模,进一步健全完善联系服务机制,成为劳模信得过、靠得住、离不开的知心人、贴心人、娘家人。(唐绿宜)

 
编辑:ajqzgh
版权所有:遂宁市安居区总工会
地址:遂宁市安居区柔刚写字楼B区2楼 电话:0825-8663431 邮编:629000 职工维权热线:12351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蜀ICP备18007327号
遂宁市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中心电话:0825-2988759举报邮箱:sn_wg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