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居区总工会(www.snajqzgh.com)官网!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 工会要闻 | 通知公告 | 工会视频 | 信息公开 | 职工天地 | 政策法规 | 基层动态 | 资料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会要闻  
 
安居区总工会开展新就业群体、社会组织送清凉慰问活动
时间:2021-08-05 16:39:12   来源:
 

近日,安居区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米凌一行对新就业群体、社会组织及部分机关干部职工代表送去了清凉慰问品。

QQ图片20210805114242.jpg

首先米主席介绍了工会职能职责以及慰问、帮扶、普惠等各方面工作。她指出,全区新就业群体、社会组织职工辛勤奋战在各行各业各条战线上,积极投入疫情防控等工作,为全区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作出了积极贡献。她表示,希望新就业群体、社会组织职工能立足岗位、勤勉敬业,不断提升技能,靠劳动创造美好生活,靠劳动建功立业。同时叮嘱大家在酷热的天气下要注意防暑、合理安排作息时间,要注意疫情防控,保护好自己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QQ图片20210805114236.jpg

随后,区总工会为30余名新就业群体、社会组织职工代表进行了集中慰问,为他们送去了清凉礼包,切实把党和政府以及工会组织的关怀送到了职工的心坎上。(刘丽君)

 
编辑:ajqzgh
版权所有:遂宁市安居区总工会
地址:遂宁市安居区柔刚写字楼B区2楼 电话:0825-8663431 邮编:629000 职工维权热线:12351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蜀ICP备18007327号
遂宁市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中心电话:0825-2988759举报邮箱:sn_wg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