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居区总工会(www.snajqzgh.com)官网!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 工会要闻 | 通知公告 | 工会视频 | 信息公开 | 职工天地 | 政策法规 | 基层动态 | 资料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会要闻  
 
安居区总工会组织基层工会参观学习职工之家阵地建设
时间:2021-09-17 13:27:10   来源:
 

为推动全区基层工会职工之家阵地建设和“模范职工之家”创建,9月15日上午,安居区总工会组织全区10余家基层工会的20余名专职负责人,来到区内职工之家阵地建设典型示范单位进行拉练考察,通过实地参观交流、学习借鉴优秀经验,启发基层单位进一步推动工会组织建设和职工之家阵地打造。

VD2QMG`YNPZP]PRJLHIL4OT.jpg

大家一行先后来到四川江淮汽车有限公司和遂宁市安居区人民法院,在单位工会主席的介绍及讲解下,详细了解了工会组织架构,以及职工书屋、职工健身活动室、劳模创新工作室、党工共建活动室等职工之家阵地的基本建设情况及运作模式。大家兴致盎然,每到一处,都仔细参观、拍照留影,以便学习借鉴,并时而向负责人提出问题,交流经验方法。

E5D04511307ED76D8F8AE05FE4E4D718_750_750.jpg

四川江淮汽车有限公司和遂宁市安居区人民法院两家单位,在职工之家阵地建设方面走在全区基层工会的前列,发挥着示范引领作用。大家参观后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更深入地了解了兄弟单位的工作经验,为本单位进一步加强阵地建设拓宽了思路、提供了借鉴。感谢区总工会的组织和带领,希望以后这样的交流学习活动多多开展。

9E90283ECAA27EF45625A68B2977AE80_750_750.jpg

​通过此次活动,安居区总工会希望各基层工会能够学习先进典型,借鉴优秀经验,进一步整合资源,在本单位现有基础上,以职工的需求为出发点和落脚点,打造更符合职工需求的、真正的“职工之家”。(刘丽君)

 
编辑:ajqzgh
版权所有:遂宁市安居区总工会
地址:遂宁市安居区柔刚写字楼B区2楼 电话:0825-8663431 邮编:629000 职工维权热线:12351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蜀ICP备18007327号
遂宁市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中心电话:0825-2988759举报邮箱:sn_wg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