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居区总工会(www.snajqzgh.com)官网!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 工会要闻 | 通知公告 | 工会视频 | 信息公开 | 职工天地 | 政策法规 | 基层动态 | 资料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会要闻  
 
遂宁市安居区总工会联合举办2024年“春风行动”大型招聘会
时间:2024-02-20 15:56:25   来源: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关于稳就业、保就业的战略部署,有效应对企业用工难题与重点群体就业压力,2月19日,遂宁市安居区总工会联合安居区人社局、安居区农民工服务中心在头陀寺广场隆重举办2024年“春风行动”暨“东西部劳务协作”专项行动大型招聘会。

微信图片_20240220090019.jpg

招聘会现场,设立政策宣传服务点,工会志愿者现场讲解关于安全防护、劳动权益维护、职业培训及法律援助等相关政策,发放《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会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等宣传资料,帮助求职者增强自我保护意识,提高求职竞争力。

微信图片_20240220090044.jpg

此次招聘会汇聚了四川裕能、遂宁天齐锂业、常州华威电子等区内外61家企业,提供机械设备工程师、设备维修、储备干部、行政文员、生产普工、保洁员等63个就业工种,3019个就业岗位,极大地拓宽了求职者的选择范围和就业机会。据统计,本次招聘会吸引3500余名求职者参与,达成用工协议1098人。

下一步,遂宁市安居区总工会将联合相关部门聚焦企业和各类求职群体需求,线上线下联动,精心策划实施更多具有针对性的职业技能培训和就业指导活动,为企业和劳动者搭建便捷高效平台,进一步助推全区经济发展和社会和谐稳定。

 

图文 | 黄林

编辑 | 廖雅慧

初审 | 李佳佳

复审 | 米凌、黄东霞

终审 | 奉华

 
编辑:ajqzgh
版权所有:遂宁市安居区总工会
地址:遂宁市安居区柔刚写字楼B区2楼 电话:0825-8663431 邮编:629000 职工维权热线:12351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蜀ICP备18007327号
遂宁市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中心电话:0825-2988759举报邮箱:sn_wg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