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居区总工会(www.snajqzgh.com)官网!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 工会要闻 | 通知公告 | 工会视频 | 信息公开 | 职工天地 | 政策法规 | 基层动态 | 资料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安居区三家镇工会成功举办第二届插秧能手技能比赛
时间:2019-05-10 16:57:31   来源:安居区三家镇企业工会联合会
 

  5月10日上午,安居区三家镇工会在八角井村成功举办第二届插秧能手技能比赛。来自全镇的干部职工、农民工等85人参加了此次比赛。

  安居区三家镇围绕“传承农耕文化,建设三家大米产业园”为主题,以体验传统农事,弘扬乡土文化,传承农耕文明,促进农耕农旅融合发展为目的,通过以赛代训、以赛促产、以赛促建,为建设省级三家大米产业园蓄势蓄能。

  活动现场,欢快的舞蹈和动听的歌曲将紧张的赛事推向高潮,参赛选手们在观众热情激昂的加油声中你追我赶,一个又一个的好成绩相继产生。

  活动的最后,通过激烈的角逐,裁判组公平公正公开地进行计分,产生一等奖4名,二等奖16名,三等奖20名,组织奖3名,并对相应选手发放荣誉证书以兹奖励。

 
编辑:ajqzgh
版权所有:遂宁市安居区总工会
地址:遂宁市安居区柔刚写字楼B区2楼 电话:0825-8663431 邮编:629000 职工维权热线:12351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蜀ICP备18007327号
遂宁市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中心电话:0825-2988759举报邮箱:sn_wg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