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居区总工会(www.snajqzgh.com)官网!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 工会要闻 | 通知公告 | 工会视频 | 信息公开 | 职工天地 | 政策法规 | 基层动态 | 资料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遂宁市白马中学工会举行“不忘初心,立德树人”演讲比赛
时间:2019-06-03 17:00:32   来源:
 

  5月30号,白马中学工会举行了“不忘初心,立德树人”的演讲比赛。高、初中各年级经过选拔的12名教职工参加了比赛。

  参加演讲比赛教职工结合主题精心准备,从不同角度阐述了对师德师风的深刻理解。用平凡温暖感人的事迹,用细致入微的爱,用自己身正为范的典型事例讲述了“师德师风”。演讲结束后,白马中学校长简中阳对本次活动进行了总结和颁奖,表扬了教职工们对本次活动的重视,肯定了老师们成长的同时,也对以后工作提出了希望。最后初一年级苏琳琳老师获得一等奖,初二年级梁婷老师、高三年级龙凤群老师获得二等奖,高一年级张林敏老师、高二年级阳发利老师、初三年级邓艳老师获得三等奖。

  本次演讲比赛,展现了教职工的演讲才能,也树立起了优良师德师风的典范;弘扬了教职工依法执教、爱岗敬业、关爱学生、为人师表的优良传统;更坚定了白马中学教师们在教书育人这条道路上“不忘初心,立德树人”的光荣感、使命感。

 
编辑:ajqzgh
版权所有:遂宁市安居区总工会
地址:遂宁市安居区柔刚写字楼B区2楼 电话:0825-8663431 邮编:629000 职工维权热线:12351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蜀ICP备18007327号
遂宁市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中心电话:0825-2988759举报邮箱:sn_wg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