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居区总工会(www.snajqzgh.com)官网!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 工会要闻 | 通知公告 | 工会视频 | 信息公开 | 职工天地 | 政策法规 | 基层动态 | 资料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防疫情共克时艰  控病毒争做先
——疫情防控、拦幼同步在行动
时间:2020-02-08 10:03:38   来源:安居区拦江镇幼儿园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广受关注,形式严峻。安居区拦江镇幼儿园高度重视,迅速行动,立即启动疫情防控工作,积极落实上级部门下达的各项工作指令,向全体党员发出“攻克时艰,争做先锋”的号召,组织党员教师积极行动,结合自身情况,采取了一系列疫情防控措施。

  一、重视疫情工作,做到防控布置到位。幼儿园党支部即时组织召开行政后勤人员视频会议,部署幼儿园疫情防控工作,强化值班值守,层层落实责任。

  二、加强宣传引导,做到防控措施有实效。学校工会通过横幅、微信群、QQ群、LED等平台向教职工、幼儿家长、社会人员宣传防控知识、防控要求和各级各部门的相关文件精神,引导师生和家长做好防控工作,不信谣、不传谣,做到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避免造成不良影响。

  三、加强防控措施,做到工作及时。制定学校防控工作方案、应急预案,建立疫情信息报告机制。认真按照有关规定,加强信息报送,建立日报告和有事即报制度,每天定时向教体局报告本单位师生情况,无事报平安,异常报详情,不瞒报、漏报、迟报、错报、谎报,积极配合上级部门开展防控工作。

  四、党员带头,加强校园值守,做到防控责任到人到岗。强化值班值守和应急处置,值班领导必须在岗,确保政令畅通,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确保校园安全稳定。党园唐海燕同志,冉元富同志,唐亚群同志,入党积极分子张玲,行政后勤干部谭春梅、邓世荣带头落实做好值班值守工作,为广大教职员工做好了党员先锋模范的表率。

  五、做好校园消毒工作。自疫情发生以来,坚持每天对校内外两次消毒处理,坚决将可能出现的病毒拒绝在校园外。

  六、采用多方渠道,积极筹备疫情物资。在学校党支部的统一部署下,幼儿园后勤克服时间紧急、物资紧缺的困难,依据疫情防控需求,不等不靠,通过实体店购买和网上采买等多渠道的形式,积极筹备疫情物资。截至目前为止,已筹备红外线测温仪1把,水银温度计1支,口罩32个,消毒液10桶,肥皂38块,消毒片43瓶。还在网上采购了一批疫情物质,等待发货中。

  幼儿园党支部强调,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中心工作,全体党员同志要切实做好党员在先锋模范的带头作用,全体师生要强化思想认识,在关键时期齐心协力、众志成城,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

 
编辑:ajqzgh
版权所有:遂宁市安居区总工会
地址:遂宁市安居区柔刚写字楼B区2楼 电话:0825-8663431 邮编:629000 职工维权热线:12351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蜀ICP备18007327号
遂宁市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中心电话:0825-2988759举报邮箱:sn_wg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