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居区总工会(www.snajqzgh.com)官网!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 工会要闻 | 通知公告 | 工会视频 | 信息公开 | 职工天地 | 政策法规 | 基层动态 | 资料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拦江镇幼儿园 疫情防控不解除 各项工作不松懈
时间:2020-03-09 11:26:15   来源: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为确保孩子们安然、快乐而有意义地度过特殊时光,拦江镇幼儿园工委会认真贯彻落实各级各部门下发的疫情防控文件精神,多举措、重实效、有力、有序做好各项疫情防控工作。
一、 疫情不解,摸排不漏
层层压实责任,班主任在落实安全工作清单外,不定时与幼儿及家长进行视频通话,了解幼儿在家动态,稳定家幼情绪,做好相关安抚工作。学校领导班子电话随访幼儿家长,向其了解老师们是否科学落实停课不停学等相关内容,同时请家长们对幼儿园的长远发展提供宝贵意见,邀请家长参与师德师风工作满意度测评。
二、 疫情不解,提升不松。
居家不是颓废,居家也是为国家做贡献,居家更是快速成长的催化剂。学校工委会号召全体教师在做好个人防护及家幼相关稳定工作的同时,老师们需加强学习,制定好一日工作学习计划,不仅需苦练基本功,还需每天坚持读书一小时,将“读书好,好读书,读好书”的习惯持之以恒,坚持分享读书心得。
三、 疫情不解,宣传不断。
每日为家长分享关于疫情的官方报道,宣传疫情防控相关知识;借此机会大力开展生命教育,强调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爱护环境、珍爱野生动物从你我做起!
四、 疫情不解,责任不放。
党员和领导干部主动放弃休假,成立抗疫突击队。带头组织教师开展登记排查、防控隔离工作,带头遵守关于疫情防控的各项规定、严格落实联防联控各项措施,带头在守护家庭防线上做模范,有效切断病毒传播途径。
五、 疫情不解,随访不疏。
宣讲国家有关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政策、健康科普小知识,对目前家庭成员身体是否正常,是否出现异常(有无发热、乏力、干咳等),是否已采取留观、隔离措施或为疑似病例、已确诊等情况进行逐一登记,做到早发现、早诊断、早治疗,建好了师幼健康台账,确保每一位师生身体健康。
六、 疫情不解,清单不停。
学校梳理了防疫期间各岗位每日工作清单,如门卫工作清单、值班领导工作清单、驻守领导工作清单、班主任工作清单等。及时在园工作群提示,高效完成了各项防疫工作,确保每个环节无漏洞。
七、 疫情不解,农时不误。
引导贫困户在做好个人防护的同时抓好春耕备耕;帮助外出务工人员办理健康出入许可证;了解建档立卡贫困学生居家学习情况,是否满足线上学习的条件,若不满足为其提供相应帮助并及时提供心理辅导。
“疫情防控,人人有责”,拦江镇幼儿园全体教职员工保持24小时电话畅通,确保为每一位在园幼儿及家长提供爱心服务!全力以赴,科学有效地做好了疫情防控工作。
 
 
编辑:ajqzgh
版权所有:遂宁市安居区总工会
地址:遂宁市安居区柔刚写字楼B区2楼 电话:0825-8663431 邮编:629000 职工维权热线:12351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蜀ICP备18007327号
遂宁市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中心电话:0825-2988759举报邮箱:sn_wg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