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居区总工会(www.snajqzgh.com)官网!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 工会要闻 | 通知公告 | 工会视频 | 信息公开 | 职工天地 | 政策法规 | 基层动态 | 资料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白马镇中心卫生院工会举办纪念“5.12”国际护士节
时间:2020-05-15 16:05:11   来源:
 
  2020年5月12日下午,白马镇中心卫生院工会为了隆重纪念2020年“5.12”国际护士节,进一步推进医院的精神文明建设,增强医护工作者“以人为本”、“细节服务”的工作理念,同时鞭策院内全体护士凝心聚力,积极奉献,充分弘扬南丁格尔精神,积极展现新时代护理工作者良好的职业风范与精神风貌,白马镇中心卫生院立足自身发展需求,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庆祝活动,并邀请步云医院院长蒋长久以及步云医院护士一同参加。


  医院工会领导精心准备了以“如何管理好科室及科室未来发展方向”为主题的沙龙活动。四个特殊议题:一是你认为自己在团队中重要吗?并进行自我评价。二是你能为团队带来什么?你需要团队为你做些什么?三是假如遇到突发状况自己又在休假,你会主动放弃休假参与进来吗?四是我们团队当前正在面临的问题有哪些?不仅吸引了广大青年职工与护士们的积极参与,医院更是在他们真挚诚恳的问题回答中感受到了全院职工满腔的热忱和斗志。在这场喧嚣热闹的讨论沙龙中,当天的活动正式拉开了帷幕。
  院长讲话结束后,主持人宣布演出开始,职工们精心筹备的节目正式登台。在这些精彩纷呈的才艺节目中,有医护合唱《我爱你中国》、《我们一定会胜利》,有朗诵《劳动最快乐》、《走进五月》、《放飞吧,青春》,有护士演讲《阳光般的笑脸、天使的心》、《让奉献托起生命的蓝天》......随着节目的推进,参与人员的热情一度达到高潮,让会议室的氛围显得格外热烈。最后,根据演员们的表现,评委打分,从中挑选出了一二三等奖的获得者,并颁发了相应奖品。最后,大家合影留念。


  毋庸置疑,这场以弘扬“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以及弘扬南丁格尔救死扶伤人道主义精神为主要目标,致力于关注青年使命,延续护理情怀的庆祝活动,收效非常显著,白马镇中心卫生院的医护人员们一定会厚积薄发,本着以人为本、救死扶伤、关注细节、无悔奉献的积极理念,在各自的岗位上做出应有贡献!


 
 
编辑:ajqzgh
版权所有:遂宁市安居区总工会
地址:遂宁市安居区柔刚写字楼B区2楼 电话:0825-8663431 邮编:629000 职工维权热线:12351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蜀ICP备18007327号
遂宁市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中心电话:0825-2988759举报邮箱:sn_wg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