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居区总工会(www.snajqzgh.com)官网!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 工会要闻 | 通知公告 | 工会视频 | 信息公开 | 职工天地 | 政策法规 | 基层动态 | 资料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磨溪小学开展“以购助扶”摘李子活动
时间:2020-06-24 15:03:13   来源:
 
   6月23日上午,遂宁市安居区磨溪镇中心小学工会组织部分无课会员代表在学校党支部书记、校长鲍胜军同志的带领下,来到了磨溪镇贫困村——向阳村李子产业园开展“以购代扶”摘李子活动。


   采摘现场,磨溪小学工会会员代表本着爱护果树、成熟先摘、绝不浪费的原则,采摘李子74件,共计370斤,总价4440元。此次“以购代扶”活动,有效激发了向阳村贫困户通过劳动脱贫致富的内生动力。
   鲍胜军表示,我们将继续努力,为磨溪镇打赢脱贫攻坚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应有的贡献。

 
编辑:ajqzgh
版权所有:遂宁市安居区总工会
地址:遂宁市安居区柔刚写字楼B区2楼 电话:0825-8663431 邮编:629000 职工维权热线:12351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蜀ICP备18007327号
遂宁市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中心电话:0825-2988759举报邮箱:sn_wg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