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居区总工会(www.snajqzgh.com)官网!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 工会要闻 | 通知公告 | 工会视频 | 信息公开 | 职工天地 | 政策法规 | 基层动态 | 资料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安居职中成功举办2020年教职工技能比赛
时间:2020-12-28 14:06:13   来源:
 
   为贯彻落实《四川省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进一步提升教师专业技能和信息化教学水平。12月25日,我校成功举办2020年教职工技能比赛。


   本次比赛由工会及教务处主办,教科室、电信专业部、机械汽修专业部承办,设有电子装配、课件制作、汽车二级维护、中餐热菜、教学设计、导学案设计、才艺展示(朗诵)等7个竞赛项目,共有95名教师参加了此次比赛。经过激烈角逐,决出了一等奖10人,二等奖19人,三等奖29人。此次技能比赛的举办是对我校教育教学质量的一次检阅,是青年教师展示专业技能的舞台。



   下一阶段,我校将持续推进“三教改革”,以教学能力比赛为切入点,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以赛促建,提高教师教学能力和信息素养,促进教师综合素质全面提升,助力我校省示范创建。(谭强  杨国林)
 
 
编辑:ajqzgh
版权所有:遂宁市安居区总工会
地址:遂宁市安居区柔刚写字楼B区2楼 电话:0825-8663431 邮编:629000 职工维权热线:12351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蜀ICP备18007327号
遂宁市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中心电话:0825-2988759举报邮箱:sn_wg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