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居区总工会(www.snajqzgh.com)官网!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 工会要闻 | 通知公告 | 工会视频 | 信息公开 | 职工天地 | 政策法规 | 基层动态 | 资料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安居区人民医院工会爱心募捐助困难患者战胜病魔
时间:2021-03-22 14:57:52   来源:
 
    严女士(化名),一直在家务农,丈夫是一名农民工,夫妻二人有两个孩子,现正在读书,生活十分拮据。两年前,严女士因患“直肠癌”并进行手术治疗,花去医疗费用20万元,给这个本就不富裕的家庭重重一击。
   近日,严女士来到区人民医院妇产科进行检查,被诊断出“子宫内膜不典型增生”,厄运如晴天霹雳般狠狠地再次降临在严女士身上。
   “家里实在没有钱了,我们现在不手术,等我们出去打段时间工在回来治疗。”严女士及家属的一席话让科室主任吴秀君感到震惊。如果患者不及时治疗,病情将会恶化,威胁生命。吴秀君在了解患者具体情况后,耐心劝导严女士,告知病情不容等待,建议及时手术,考虑到严女士家庭的困难情况,吴秀君立即在院内、院外倡导募捐,并向上级领导汇报,争取减免费用。
   在医院工会的精心组织下,科室迅速在微信群发出募捐倡议,号召全体干部职工献出爱心。倡议一经发出,就得到了医院全体职工的热情支持和响应。爱心迅速汇成一股股暖流在涌动,100元、200元、300元......大家纷纷慷慨解囊,短短几天时间就收到了全院医务人员为其募捐9505元。

   医院工会主席张玉兰来到病房,将爱心款送到严女士手中,带去了全体职工的问候和良好祝愿,鼓励她要积极治疗,树立战胜病魔的信心,争取早日康复。
   得到了这笔爱心捐款,严女士得以顺利手术!术后病理检查报告:子宫内膜癌。严女士脸上终于露出了久违的笑容,眼里流出了感激的泪水!出院后便和丈夫精心制作两面锦旗送到区人民医院妇产科,向全院表达深深的感激之情。(况红英)
 
 
编辑:ajqzgh
版权所有:遂宁市安居区总工会
地址:遂宁市安居区柔刚写字楼B区2楼 电话:0825-8663431 邮编:629000 职工维权热线:12351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蜀ICP备18007327号
遂宁市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中心电话:0825-2988759举报邮箱:sn_wg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