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居区总工会(www.snajqzgh.com)官网!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 工会要闻 | 通知公告 | 工会视频 | 信息公开 | 职工天地 | 政策法规 | 基层动态 | 资料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遂宁市公安局安居区分局工会委员会开展职工党史知识竞赛活动
时间:2021-03-24 14:39:53   来源:
 
   3月23日下午,市公安局安居区分局工会委员会组织开展职工党史知识竞赛活动。此次活动由机关综合科室、各实战大队、派出所等组成9支联合队伍共36人参赛。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刘冬梅,区文明办主任、宣传部副部长冯唯,区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米凌,分局党委委员、机关党委书记敬强作为活动裁判并现场指导。


   党史知识竞赛有必答和抢答两个环节,题目涵盖中国近代史、共产党党史以及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等内容。活动由工会精心组织,比赛现场精彩纷呈,各参赛队的选手基础扎实、答题沉稳,充分展现出新时代下公安队伍的精神风貌。


   此次活动不仅是各参赛队伍的知识储备竞赛,更是公安职工队伍党史教育学习成果的自我检验。通过知识竞赛提升了干部职工学习党史的的热情和成效,深刻领会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中国革命历史是最好的营养剂,切实增强学习党史的责任感使命感。通过党史学习教育,要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弘扬优良传统,砥砺初心使命,以为群众办实事、为发展开新局的实际行动,向党和人民交出满意答卷。(黄茂华)


 
 
编辑:ajqzgh
版权所有:遂宁市安居区总工会
地址:遂宁市安居区柔刚写字楼B区2楼 电话:0825-8663431 邮编:629000 职工维权热线:12351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蜀ICP备18007327号
遂宁市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中心电话:0825-2988759举报邮箱:sn_wg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