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居区总工会(www.snajqzgh.com)官网!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 工会要闻 | 通知公告 | 工会视频 | 信息公开 | 职工天地 | 政策法规 | 基层动态 | 资料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安居职中举办“传承工匠精神·放飞人生梦想”劳模宣讲活动
时间:2021-04-23 16:29:55   来源:
 
    为弘扬工匠精神,厚植工匠文化,激发师生技能学习热情,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4月21日上午,安居职中邀请了“第八届四川省劳动模范、首届安居工匠”严小平到校作以“传承工匠精神 放飞人生梦想”为主题的宣讲活动。


    1800余名在校生聆听了劳模宣讲。严小平从个人成长经历、企业匠心文化、技能技术学习、中职生工匠精神传承等四个方面为全校师生作了分享交流,重点介绍了如何专注技艺、坚持到底的全过程,用亲身奋斗历程对工匠精神做了精彩的诠释。


    本次宣讲活动旨在将发扬劳模工匠精神进校园,传递“劳动光荣、技能宝贵、创造伟大”的时代风尚。师生纷纷表示,要以严小平为榜样,学习他“敬业、精益、专注、创新”的工匠精神,努力成为一名思想素质好、心理素质强、体能素质硬、技能素质高的技能型人才,更好地为安居经济建设贡献力量。(廖明 况红英)
 
编辑:ajqzgh
版权所有:遂宁市安居区总工会
地址:遂宁市安居区柔刚写字楼B区2楼 电话:0825-8663431 邮编:629000 职工维权热线:12351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蜀ICP备18007327号
遂宁市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中心电话:0825-2988759举报邮箱:sn_wg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