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居区总工会(www.snajqzgh.com)官网!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 工会要闻 | 通知公告 | 工会视频 | 信息公开 | 职工天地 | 政策法规 | 基层动态 | 资料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四川江淮第二届“五人制”足球赛顺利闭幕
时间:2021-07-20 16:57:35   来源:
 

四川江淮工会精心组织的四川江淮第二届“五人制”足球赛,经过为期近一个月12轮的激烈角逐,7月19日,圆满闭幕。

62d859447139559582eea0e51cbdde3.jpg

绿茵点亮梦想,激情舞动青春。赛场上,足球健儿们意气风发、斗志昂扬,用他们精湛的脚法,完美的配合,敏捷的身影,精确的射门,踢出了水平,踢出了激情,演绎出现代足球的魅力,将比赛现场一次次推向高潮。

ebe4a90c8da0804248777513adca47c.jpg

此次足球比赛,为职工们在繁忙紧张的工作之余提供一个愉快的业余生活平台,还增进了彼此的沟通交流,培养了团队协作意识,展示了努力拼搏和永不放弃的精神,也将带动公司青年职工自觉进行多种多样的体育锻炼,以饱满的精力更好的投入到工作中。

1.jpg

由汽车研究所、财务部组成的“YYDS”队,工艺技术部、安全机动部、生产物料部、供应商管理部、质量管理部组成的“足下联盟”队和专业厂队分别获得前三名。(况红英 陈波)

 
编辑:ajqzgh
版权所有:遂宁市安居区总工会
地址:遂宁市安居区柔刚写字楼B区2楼 电话:0825-8663431 邮编:629000 职工维权热线:12351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蜀ICP备18007327号
遂宁市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中心电话:0825-2988759举报邮箱:sn_wg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