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居区总工会(www.snajqzgh.com)官网!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 工会要闻 | 通知公告 | 工会视频 | 信息公开 | 职工天地 | 政策法规 | 基层动态 | 资料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遂宁市安居区人民医院职工读书俱乐部开展亲子读书活动
时间:2021-07-22 15:40:46   来源:
 

--“神兽”出笼 走进不被父母控制的人生

每个家庭几乎都有一只“神兽”让家长们又爱又恨。暑假来临,“神兽”们出笼后,相信“母慈子孝”和“鸡飞狗跳”的戏码在很多家庭轮番上演。

1761BE6E7F3EC28F37B5346A248F239B.jpg

结合亲子关系问题,7月20日下午,遂宁市安居区人民医院职工读书俱乐部举办了题为“不被父母控制的人生”亲子读书活动,邀请职工们带孩子参加,帮助职工和孩子走出不健康的情感控制,拥有独立自主的人生!

活动中,书友分享了资深临床心理学家-琳赛·吉布森所著的《不被父母控制的人生》,向参加活动的职工和孩子展示了哪些是不成熟父母的表现?与不成熟的父母相处会给孩子们带来哪些伤害?引起家长们的重视和自省。

00399D5E55DEC63601157F09F06D6C8E.jpg

随后,用书中传授的具体方法教会孩子怎样对待不成熟的父母,拯救自己的情感。最后,引导孩子唤醒内在觉知,建立一个更健康的自我,懂得用成熟的方式去接纳、理解和爱自己的父母。同时,提醒父母们以成熟的心态与孩子一块儿发展、一块儿长大,打造和谐、稳定的家庭环境,促进职工身心健康,并将人文关怀延伸到日常工作中,为广大人民群众提供有温度的人文医疗服务。(张玉兰)

 
编辑:ajqzgh
版权所有:遂宁市安居区总工会
地址:遂宁市安居区柔刚写字楼B区2楼 电话:0825-8663431 邮编:629000 职工维权热线:12351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蜀ICP备18007327号
遂宁市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中心电话:0825-2988759举报邮箱:sn_wg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