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居区总工会(www.snajqzgh.com)官网!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 工会要闻 | 通知公告 | 工会视频 | 信息公开 | 职工天地 | 政策法规 | 基层动态 | 资料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四川江淮生产党支部开展“颐养中心慰问”活动
时间:2021-07-28 09:41:49   来源:
 

7月24日,四川江淮生产党支部前往安居区老吾老桃花苑颐养中心,开展“办实事爱心慰问”活动,慰问颐养中心老人并对参加过抗美援朝战役的陈志中老人献花。

图一.jpg

党员们向现场的老人们问好,介绍了四川江淮公司概况及此次活动的目的,并祝愿他们颐养天年,健康长寿。

图六.jpg

颐养中心老人们合唱的《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和《社会主义好》拉开帷幕,老人们歌唱的心情感染了在场所有人员,党员们也不由自主齐声合唱,歌颂着中国共产党建设新中国的伟绩。江淮职工的藏族职工洛培足一曲《巴拉格宗》,为老人们祈愿祝福。又以一首《大中国》带动现场共唱祖国的美好。

图五.jpg

随着节目氛围的高涨,老人们也按耐不住内心的激动,争先要唱红歌表达爱国及感恩的心情。在现场热烈的歌声中,四川江淮生产党支部怀着崇敬的心情向参加过抗美援朝战役的陈志中老人献花,感谢老人为国奉献。

图二..png

本次慰问活动四川江淮生产党支部还为老人们送去了米、油等慰问物资。慰问活动,丰富了老人们的精神文化生活,给老人们带来了欢乐,切实让社会老龄弱势群体感受到了来自社会的关爱和温暖,同时更进一步加深了党员同志关心群众、服务群众的意识。(况红英 唐松)


 
 
编辑:ajqzgh
版权所有:遂宁市安居区总工会
地址:遂宁市安居区柔刚写字楼B区2楼 电话:0825-8663431 邮编:629000 职工维权热线:12351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蜀ICP备18007327号
遂宁市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中心电话:0825-2988759举报邮箱:sn_wg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