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居区总工会(www.snajqzgh.com)官网!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 工会要闻 | 通知公告 | 工会视频 | 信息公开 | 职工天地 | 政策法规 | 基层动态 | 资料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遂宁市安居区白马镇步云九年义务教育学校工会委员会召开“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
时间:2024-03-09 14:22:21   来源:
 

3月7日下午,在第114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我国第101个妇女节到来之际,步云九义校工会召开“展女性时代风采 ,促学校和谐发展”女教职工座谈会。

会上,女教师们围绕主题畅所欲言,谈感想、说体会、提建议、话举措,群策群力共同探讨教学质量提升,同心同向齐助学校发展。大家纷纷回顾个人成长与工作体会,表示将坚定“路虽远行则至,事虽难做必成”的信心和决心,不忘初心、砥砺深耕、争做新时代“四有”好老师。

学校负责人吴建红充分肯定了全体女教师在教育教学、教研教改、各类比赛等方面做出的突出贡献,同时,对大家不辞劳苦、任劳任怨,长期奋战在教学第一线,用女性特有的爱心、细心、耐心,哺育了一代又一代莘莘学子的奉献和敬业精神表示感谢。

本次座谈会俭朴而又隆重,既肯定了女教师的辛勤工作,又表达了对女教师的深情祝福,有力地促进了学校各项工作的和谐发展。

 

来源:遂宁市安居区白马镇步云九年义务教育学校工会

 
编辑:ajqzgh
版权所有:遂宁市安居区总工会
地址:遂宁市安居区柔刚写字楼B区2楼 电话:0825-8663431 邮编:629000 职工维权热线:12351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蜀ICP备18007327号
遂宁市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中心电话:0825-2988759举报邮箱:sn_wg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