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居区总工会(www.snajqzgh.com)官网!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 工会要闻 | 通知公告 | 工会视频 | 信息公开 | 职工天地 | 政策法规 | 基层动态 | 资料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遂宁市安居区总工会关于聘请第三方机构对职工服务中心装修项目和对基层工会经费收支、资产管理情况进行审计的公告
时间:2020-03-12 09:15:13   来源:
 
  根据工作需要,经区总工会党组研究,遂宁市安居区总工会拟在2020年以购买社会服务的方式,对区总工会所属的职工服务中心装修工程和部分基层工会2019年的经费收支、资产管理情况进行审计,现将相关情况公告如下,请具有相应资质的机构与我会联系。
一、审计项目
 
(一)对安居区职工服务中心装修项目的审计。该项目已于2019年完成,招标时中标价84万余元。
  (二)对15个基层工会2019年经费收支、资产管理情况的审计,其中包含对3个企业工会的绩效审计。
二、合作机构报名条件
  (一)具有相应资质。   (二)近3年内无不良记录。
  (三)有充足的审计力量储备,能按期完成委托审计任务。
三、报名时间
  即日起至2020年3月20日17:00止。报名时需注明拟承担哪一种项目,并提供报名条件所列事项证明材料。
四、合作机构确定
  若报名机构较多,则由区总工会组成比选小组确定。若过期无机构报名,则由区总工会与区审计局联系后邀请合作机构。
五、审计费用
  费用结算按现行标准执行(其中对基层工会的审计服务费计算鉴于各基层工会年度经费收支总额差异较大,签订委托审计合同时需双方再作协商),受委托机构完成审计任务,经验收合格后,一次性转账支付审计费用。
联系人及联系方式:唐先生  13982598863   李女士 18116761160
                           
 
遂宁市安居区总工会
2020年3月12日
 
 
编辑:ajqzgh
版权所有:遂宁市安居区总工会
地址:遂宁市安居区柔刚写字楼B区2楼 电话:0825-8663431 邮编:629000 职工维权热线:12351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蜀ICP备18007327号
遂宁市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中心电话:0825-2988759举报邮箱:sn_wg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