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居区总工会(www.snajqzgh.com)官网!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 工会要闻 | 通知公告 | 工会视频 | 信息公开 | 职工天地 | 政策法规 | 基层动态 | 资料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遂宁市安居区总工会领导同志分工
时间:2024-03-25 09:15:23   来源:
 

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区总工会主席  谭久宏:主持区总工会全面工作。

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  奉  华:负责区总工会日常工作;负责思想政治、党建、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和安全生产工作;负责工会经费收支管理工作;联系指导推动区总工会阶段性重点工作。

区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  米  凌:协助奉华同志分管工会经费收支管理工作;负责女职工委员会工作;负责机关工会及青年、妇女工作;分管基层工会组织建设、会员管理、教育培训、宣传教育、人事、工会工作者队伍建设管理、网上工会建设、女职工、劳动竞赛、劳模评选管理等工作;分管财务部、组宣部;完成组织交办的其他工作。

区总工会党组成员、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  黄东霞:协助奉华同志分管思想政治、党建、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安全生产工作;负责经费审查委员会工作;负责机关党支部工作;分管乡村振兴、精神文明创建活动、信息、机关安全、后勤、机要保密、经费审查、集体协商、民主管理、创业就业、帮扶救助、劳动保护、法律服务、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等工作;分管办公室、职工服务中心;完成组织交办的其他工作。

区总工会兼职副主席  赵  辉:协助奉华同志做好相关工作。

区总工会原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  伍建国:协助黄东霞同志做好相关工作;完成组织交办的其他工作。

区总工会原党组书记、副主席  刘冬梅:协助米凌同志做好相关工作;完成组织交办的其他工作。

区总工会原党组成员、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  唐小龙:负责海龙凯歌农文旅园区蹲点工作;完成组织交办的其他任务。

奉华同志为谭久宏同志B岗,米凌同志为奉华同志B岗,米凌与黄东霞同志互为AB岗,特殊情况下工作替代由主要领导指定。

 
编辑:ajqzgh
版权所有:遂宁市安居区总工会
地址:遂宁市安居区柔刚写字楼B区2楼 电话:0825-8663431 邮编:629000 职工维权热线:12351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蜀ICP备18007327号
遂宁市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中心电话:0825-2988759举报邮箱:sn_wgb@126.com